06 January, 2012

車壇WTF - 全新平治SL


真想不到2012年第一篇網誌就是WTF...
真想不到當年最渴望擁有的Benz跑竟然今天可以登上車壇WTF榜...
真想不到...

今天在環保意題大行其道下,資源巡迴再用是可以理解的,但作為全世界最大車廠之一的平治竟然一料三味就真的沒法令人接受吧!

一料就是自家硏發的SLS超級跑車,沒錯,這一款超跑出場時的確是令人眼前一亮,就算接近三年後的今天還是搶鏡十足!那麼這是第一味啦!

第二味就是去年出台的SLK雙座位小跑啦!當你一看到這款迷你版SLS新車時已經不太雀躍,只可以理解車廠是有必要善用資源,而更大理由是要統一車廠的形象和設計!Fine!!!

 
但來到第三味的這台全新SL,你就不用再為他找理由吧!WTF...這一次是將SLK放大而成為今天的全新SL!

OK,整個流程是SLS大哥誕生,之後宿小變成小妺妺SLK,小妹妹又被變大成為二哥哥全新SL!就是這麼一料三味哪!!!從此推測歐債應該是非常非常嚴峻,否則平治不會如此慳水慳力吧?!

上:SLS、中:SL、下:SLK
送上一則真人真事笑話!本人一位朋友開一台三百四十萬港元的SLS超跑,一天,一位他公司內不太懂車的男同事看到他的車後很羨慕的對他說:"嘩!你的SLK很有型呀!"大家有留意同事那句對白嗎?!我沒有打錯字,那位同事真的分不到兩架三百四十萬和五十多萬的車的分別!朋友立即無言以對,只可強顏歡笑!而我只可對朋友報以同情之心,因為對他來說是很hurt的啊!!!

一起玩玩以下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遊戲吧! (答案請在最後一題後查閱)
 
順序是1.SLK, 2.SLS, 3.SLK, 4.SL, 5.SLS (下回開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